阿尔

努力复健一下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三日鹤/髭膝/喻黄/双黑/维尤/凛遥

【双黑/论坛体】醉酒后只穿着衬衫站在宿敌家门口(五)

依旧OOC

这章没有中也

弧了这么久真是抱歉

懒癌发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主题】醉酒后只穿着衬衫站在宿敌家门口

 

Rt,没带家钥匙,我现在该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

№0 ☆☆☆今天两米八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……


就我一个人想看楼主和他宿敌搞吗?

№198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搞什么?(手动滑稽)

№19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两位走好……

№20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 

 

前辈已经安全到家了OvO

№201 ☆☆☆茶泡饭超好吃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太太我要楼主高清无ma的腿照啊啊啊

№202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太太你看到楼上那么多gn对于楼主腿照的渴望了吗!!!

№20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太太你最好了!!!太太求楼主腿照啊啊啊

№20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QwQ我去给照片打ma

№205 ☆☆☆茶泡饭超好吃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为什么突然没人刷楼了

№20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的f5都快被我按飞了

№207 ☆☆☆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ss我们都在刷新等太太放照片啊

№20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果然我选择跟帖到现在是没有错的

(楼主宿敌真特么帅)

№20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太太快放照片啊啊啊啊啊啊

№21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已经准备舔屏了

№211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刷新得手都快抽筋了qwq太太怎么还没回来

№212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没有楼主腿照我活不下去了

№21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没有楼主腿照我就刷帖刷到天亮

№21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如果太太放了楼主和宿敌的合照,我就开车

№215 ☆☆☆一本正经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215

嘀——学生卡

№21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215

嘀——帅比卡

№21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[中原中也的大长腿(打碼后只剩下了脚踝以下部位)]

№218 ☆☆☆茶泡饭超好吃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卧槽……太太这打ma技术……

№21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技术……

前无古人后无来者(手动再见)

№22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哦光脚踝以下部位就够我舔一天

№221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腿好白!!!!!

居然比我这个女生还要白!!!

活不下去了

№222 ☆☆☆世界再见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脑补脚踝以上部位┑( ̄Д  ̄)┍

№22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是靠在栏杆上刷论坛的吗

№22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感觉楼上的gn真相了

№225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站姿有点少女诶

№22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感觉楼主站姿好可爱

№22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噫没想到楼主论坛里霸道总裁攻在现实里居然能这么少女

№22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先舔为敬

№22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[太宰治站在中原中也身后拿着钥匙正在开门(画面雾化)]

№230 ☆☆☆茶泡饭超好吃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 

卧槽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№231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№232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是谁!!!!!

№23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在哪儿!!!????

№23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从哪里来???????

№235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要到哪儿去!!!????

№23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么萌

№23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虽然看不清脸,但还是好帅啊啊啊啊啊

这个姿势好宠啊啊啊啊啊

宠到不行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儿去!!!!????

№23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这个姿势

真的太……

我找不到形容词qwqwqwqwq

感觉楼主完全靠在宿敌怀里qwqwqwqwqqwq天啦真的……好宠啊……

№23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没想到楼主居然这么娇小,真的好可爱啊啊啊qwq

№24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真的好小只好可爱啊啊啊啊啊

脑补了一下楼主被宿敌抱在怀里

我要升天了

№241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太太这个角度不能更好!!!!

突然萌上了楼主和前搭档的cp

№242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我不行了甜到没有自我

№24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服了我服了我真的服了(下跪.jpg)

№24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好没有弃啊啊啊

№245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前面说如果茶泡饭太太放楼主和宿敌的合照就开车的太太呢!!!!

№24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215

太太快开车!!!!

嘀——学生卡

№24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215

嘀——成人卡!!!

№24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215

太太我爱你太太快开车

嘀——老司机卡

№24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来不及解释了!大家快上车!

№25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有番外(大概会有车)

至今不知道敏感词汇是哪个(昏厥)


 



评论(11)

热度(86)

©阿尔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