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尔

努力复健一下(•ૢ⚈͒⌄⚈͒•ૢ)
三日鹤/髭膝/喻黄/双黑/维尤/凛遥

【双黑/论坛体】醉酒后只穿着衬衫站在宿敌家门口(二)

继续OOC

谢谢催更小天使!(记得在我懒癌发作的时候一定要来催更!么么哒!)

芥芥出场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主题】醉酒后只穿着衬衫站在宿敌家门口

 

Rt,没带家钥匙,我现在该怎么办,在线等,挺急的

№0 ☆☆☆今天两米八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……

 

想知道lz有没有被前搭档撩过

№4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这么正经的lz怎么会有这种搭档

(邓摇.gif)

№50 ☆☆☆世风日下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加油,我帮不了你

№51 ☆☆☆正经gn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完了完了

楼里唯一的正经gn都帮不了楼主

给楼主点蜡

№52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前辈,你就算敲破门都不会有人开的

老师他们公司今天加班结束后,老师带着员工去夜店了

№53 ☆☆☆罗生门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卧槽,容我缓缓楼上信息量有点大qwqwqwqwq

№5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前辈???

老师???

Excuse me???

53l的大大是什么来历???求扒

№55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Woc!53l不是那个每天在茶泡饭太太楼里茶楼直播秀恩爱的罗生门大大吗???

№56 ☆☆☆我好激动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上的gn冷静,不要手癌

是插

不是茶

№5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s大写的污

№5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56

!!!手癌gn求深扒

№5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是茶泡饭太太的粉!!!

我家太太超可爱!!!

世界第一可爱!!!

每天都会在自己的贴里吐槽工作!!!

带太太的是个作天作地爱撩妹满嘴跑火车的前辈!

罗生门大大是我家太太的男朋友!!!

身为围观群众的我总是措不及防一嘴狗粮qwq

№59 ☆☆☆手癌gn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哇!!!感谢手癌gn!!!

压楼主的胖次,赌带茶泡饭太太的前辈是楼主宿敌!

№6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抢个后排

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

№61 ☆☆☆我去爬楼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!!!惊现隔壁茶泡饭太太家的罗生门大大!!!

№62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没人吐槽罗生门大大的回复吗qwq

№6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我来分析一下

楼主是罗生门大大同一公司的前辈

罗生门大大的老师是楼主的宿敌+前搭档也是带茶泡饭太太的前辈

罗生门大大是茶泡饭太太的男朋友

我姓雷,请大家叫我红领巾

№64 ☆☆☆小雷锋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看了红领巾的分析

我只想说

贵圈真乱

№65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贵圈真乱+1

№6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贵乱+2

№6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贵乱+3

№6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贵乱+银行卡号

№6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感谢小雷锋(破坏队形)

№7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没人注意到去夜店吗???

Excuse me???上司带下属去夜店???

№71 ☆☆☆惊恐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心疼楼主

简直不给楼主留活路

№72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就我一个想被楼主宿敌撩吗qwq???

№7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53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哦

等他回来我打死他!!!!垃圾智障青花鱼!!!!

 

>>71

他经常去夜店……

№74 ☆☆☆今天两米八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气急败坏的楼主……心疼极了

№75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刚爬完楼……年度大戏既视感

№7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给楼主点蜡

№7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啊啊啊啊!!!被楼主翻牌啦!!!好开心!!!

给楼主顺毛!!!

№7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给楼主续1秒

№7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依旧好奇楼主现在是什么用姿势在刷论坛quq

№8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前辈……你看开点……

要不要我来接你……

№81 ☆☆☆罗生门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卧槽一刷新吓得我差点把手机摔出去

№82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罗生门大大真的好体贴qwq

№8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仿佛听到楼上内心在呐喊

“我也想要一个像罗生门大大一样的男朋友”

№8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罗生门大大对茶泡饭太太一直都是冷脸模式啊qwq

为什么对前辈这么体贴!!!!

№85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81

不用了……

你去接你家那位的时候顺便把那个垃圾智障给我送过来……

№86 ☆☆☆今天两米八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楼主竟然对宿敌如此执着……

№8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心疼楼主的两条大白腿

№8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s的gn

我脑内已经控制不住脑补起了画面

(因垂死听.jpg)

№8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脑补起了楼主的大白腿

№90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想起茶泡饭太太说过带自己的前辈很帅,自己男朋友家的前辈也很帅

(不禁开始觊觎楼主的帅气,顺便舔舔楼主的大白腿)

№91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好的前辈……

№92 ☆☆☆罗生门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天啦罗生门大大好乖巧qwq

好想揉揉(剁手.gif)

№93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Woc89/90/91三楼都在脑补些什么不可描述的画面??

就我在脑补楼主家暴现场吗?(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的)

№94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就我关心我家软萌的茶泡饭太太在夜店吗?

№95 ☆☆☆茶泡饭太太世界第一可爱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夜店!!!我开始脑补一些不可描述的画面……(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.jpg)

№96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Ls

(里要控制住里己己啊.jpg)

№97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96

我家茶泡饭太太从来不去夜店的!!!!!!!!!!!!!

№98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 

>>98

不要激动!!!冷静!!!我脑补的是楼主前搭档!!!

№99 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Ls不要放弃治疗

№100 ☆☆☆==于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
知道敏感词汇是什么的我,气到昏厥

下一章链接:https://artemislucifer.lofter.com/post/1e50046f_c13febd

评论(13)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阿尔 | Powered by LOFTER